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2008年最开心的一天,也算是最后一天了.

2008-11-29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,很久没有一大班朋友出去玩了,差不多自己的朋友超过30++去supper club,路上虽然我人错路,那是车还开到100++我就转那个手盘差点就翻车,真的吓到,对不起朋友,到了supper后面车的朋友问我你傻了哦,幸好是没有事情,有事情都是我的错,对不起,这次去也是庆祝一个朋友(阿豪)生日和一个好兄弟(豆记仔)要美国了,都不懂几时才会回来,虽然有些朋友去那边闷闷的,小弟弟和豆记到最后是不能的.倒了,两个都不行了.过后散场外面还打架呢,我们又不可以回哦,我们要回的路有block就在对面的店做到3.30我们全部全身都是酒味,过block一定中的哦,嘻嘻.回的时候就刚好就关block了,幸好我们4辆车就一起飞回去了,过后去喝茶了就回家.

4 comments:

*@PeNgUiN@* said...

酒后驾驶可是很危险的。下次别这样了~我路过而已~哈哈。怎么会找到我的部落格啊?

kayu said...

我啊.乱按的.你知道我是谁吗?你一定有我的映像.

*@PeNgUiN@* said...

(很拼命的摇头!)没印象....

kayu said...

摇什么头啊?哈哈